作者kakado (卡卡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NBA 07掛載後出現問題...
時間Sun Dec 17 11:33:11 2006
我用虛擬軟體掛載iso檔後...
安裝軟體..(我是安裝在d曹...因為c曹快要沒空間了).
接下來安裝更新檔..(載d曹安裝路徑裡灌更新檔)
接下來複製免光碟到安裝路徑覆蓋上去..
接著點選桌面上的nba live07圖示..
進去後彈出一ㄍ錯誤的視窗..
NBA LIVE 07 : nba live07.exe 應用程式錯誤
"0x00435953"指定參考的"0x00000000"記憶體
該記憶體不能為"read"
請按確定中只程式
請按取消進行程飾偵錯程式...
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ㄇ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88.252
1F:噓 kirbya: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 ㄇ ㄋ用盜版ㄇ? 12/17 14:43
2F:噓 lastmay:ㄎㄎ 很酷捏 12/17 18:34
3F:噓 Eiichirou:...... 12/17 19:01
4F:噓 ETAlien:難得可以噓~~ 12/17 19:40
5F:噓 lytnokia:如果用盜版的就不用在這裡問了 12/18 15:09
6F:噓 NianZ:注音文@@ 12/20 00:54
7F:噓 rssai:問題就是你用盜版的,花個錢問題解決啦 12/20 20:28
8F:噓 otn:去買個正版才七八百塊錢 07會鎖盜版的 12/21 00:17
9F:→ otn:只要你用免光碟的程式or那種虛擬光碟的都不能玩喔 12/21 00:19
10F:噓 sunghau:haha 12/21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