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kado (卡卡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NBA 07挂载後出现问题...
时间Sun Dec 17 11:33:11 2006
我用虚拟软体挂载iso档後...
安装软体..(我是安装在d曹...因为c曹快要没空间了).
接下来安装更新档..(载d曹安装路径里灌更新档)
接下来复制免光碟到安装路径覆盖上去..
接着点选桌面上的nba live07图示..
进去後弹出一ㄍ错误的视窗..
NBA LIVE 07 : nba live07.exe 应用程式错误
"0x00435953"指定参考的"0x00000000"记忆体
该记忆体不能为"read"
请按确定中只程式
请按取消进行程饰侦错程式...
请问一下这是什麽问题ㄇ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88.252
1F:嘘 kirbya: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 ㄇ ㄋ用盗版ㄇ? 12/17 14:43
2F:嘘 lastmay:ㄎㄎ 很酷捏 12/17 18:34
3F:嘘 Eiichirou:...... 12/17 19:01
4F:嘘 ETAlien:难得可以嘘~~ 12/17 19:40
5F:嘘 lytnokia:如果用盗版的就不用在这里问了 12/18 15:09
6F:嘘 NianZ:注音文@@ 12/20 00:54
7F:嘘 rssai:问题就是你用盗版的,花个钱问题解决啦 12/20 20:28
8F:嘘 otn:去买个正版才七八百块钱 07会锁盗版的 12/21 00:17
9F:→ otn:只要你用免光碟的程式or那种虚拟光碟的都不能玩喔 12/21 00:19
10F:嘘 sunghau:haha 12/21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