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car (123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換手過人
時間Fri Dec 15 11:53:49 2006
請問我用後衛運球當被兩人包的時候
有時候他會用背後換手運球過人
這是隨機弄出來的嗎??
還是可以自己用按鍵用出來??
另外~用電腦的手把
怎麼弄無球狀態
感覺這招很好用 (尤其是電腦每次都停在外面看的時候= 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24.52
1F:推 vinsanity15:似乎是隨機 12/15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