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car (123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换手过人
时间Fri Dec 15 11:53:49 2006
请问我用後卫运球当被两人包的时候
有时候他会用背後换手运球过人
这是随机弄出来的吗??
还是可以自己用按键用出来??
另外~用电脑的手把
怎麽弄无球状态
感觉这招很好用 (尤其是电脑每次都停在外面看的时候= =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24.52
1F:推 vinsanity15:似乎是随机 12/15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