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cse (I can only imagine)
看板NBAGAME
標題NBA2007 手把不能用?
時間Fri Dec 8 21:21:57 2006
我用PC玩NBA2007
今天特地去買一個有香菇頭的新手把
進入遊戲卻不能使用手把 (確定手把是正常的)
我用個人練習 有顯示搖桿 (可選擇鍵盤或搖桿)
可是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...
不然就是一進入比賽 就跳出一個設定選單
按掉還是會一直跳出選單
為什麼會這樣呢???
--
當今世上 我最英俊 你說呢
唉唷 這麼肉麻我說不出口
麥~芽~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67.218
1F:推 payton103075:你沒有設定搖桿按鈕吧? 12/09 22:58
2F:推 Ucse:已經可以了 我按NumLock鍵幾次就可以了 12/09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