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cse (I can only imagine)
看板NBAGAME
标题NBA2007 手把不能用?
时间Fri Dec 8 21:21:57 2006
我用PC玩NBA2007
今天特地去买一个有香菇头的新手把
进入游戏却不能使用手把 (确定手把是正常的)
我用个人练习 有显示摇杆 (可选择键盘或摇杆)
可是按任何键都没有反应...
不然就是一进入比赛 就跳出一个设定选单
按掉还是会一直跳出选单
为什麽会这样呢???
--
当今世上 我最英俊 你说呢
唉唷 这麽肉麻我说不出口
麦~芽~糖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67.218
1F:推 payton103075:你没有设定摇杆按钮吧? 12/09 22:58
2F:推 Ucse:已经可以了 我按NumLock键几次就可以了 12/09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