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91 (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丟了EA Live 去買2K7吧
時間Sun Dec 3 14:12:39 2006
前幾天從XBOX Live下載360的NBA 2K7
試玩只能玩一節
玩完之後當下決定禮拜六要去地下街入手
這款應該可以稱作史上動作最自然最流暢的正規籃球遊戲了吧
(EA街頭籃球的製作小組位什麼不去幫忙Live呢...唉)
本來我還在想沒先試玩Live 07會不會後悔
結果去地下街買完2K7
剛好有Live 07機台,玩了一節就放下手把了,動作生硬到極點,比06還差
除了人物模組Live是比較像之外
畫面以外的部分2K7狂勝
運球投籃轉身傳球及移動防守等等姿勢
跟真實籃球場上的動作都極為相似
你不再是玩五個機器人把球投進籃框的遊戲
而是真正在打一場籃球賽
我在這一講一堆很多人一定都不知道我要表達的是什麼
詳細的什麼街頭模式,其他更讚的玩了之後就知道了
我只能說趕快去試玩NBA 2K7吧
玩過以後基本上你應該會想把Live 07丟到垃圾桶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K7的缺點一個是就是低解析度畫面不佳
我用VGA輸出 1024*768玩起來還可以,但用傳統電視的畫面真的蠻差的
另一個就是大部分人物模組做的不是很像
但整體來說超讚,感動超越當年的DC NBA 2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42.44
※ 編輯: me91 來自: 125.232.142.44 (12/03 14:15)
1F:推 Rashardlewis:推一個~~~想玩真實的籃球遊戲就完2K7吧 12/03 14:29
2F:推 kkkhsu:推一個~~但我不需要把Live 07丟到垃圾桶 因為根本就沒想買 12/03 14:38
3F:推 mingzhe:買不起遊戲機 我只能將就了囧rz 12/03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