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91 (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丢了EA Live 去买2K7吧
时间Sun Dec 3 14:12:39 2006
前几天从XBOX Live下载360的NBA 2K7
试玩只能玩一节
玩完之後当下决定礼拜六要去地下街入手
这款应该可以称作史上动作最自然最流畅的正规篮球游戏了吧
(EA街头篮球的制作小组位什麽不去帮忙Live呢...唉)
本来我还在想没先试玩Live 07会不会後悔
结果去地下街买完2K7
刚好有Live 07机台,玩了一节就放下手把了,动作生硬到极点,比06还差
除了人物模组Live是比较像之外
画面以外的部分2K7狂胜
运球投篮转身传球及移动防守等等姿势
跟真实篮球场上的动作都极为相似
你不再是玩五个机器人把球投进篮框的游戏
而是真正在打一场篮球赛
我在这一讲一堆很多人一定都不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麽
详细的什麽街头模式,其他更赞的玩了之後就知道了
我只能说赶快去试玩NBA 2K7吧
玩过以後基本上你应该会想把Live 07丢到垃圾桶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K7的缺点一个是就是低解析度画面不佳
我用VGA输出 1024*768玩起来还可以,但用传统电视的画面真的蛮差的
另一个就是大部分人物模组做的不是很像
但整体来说超赞,感动超越当年的DC NBA 2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42.44
※ 编辑: me91 来自: 125.232.142.44 (12/03 14:15)
1F:推 Rashardlewis:推一个~~~想玩真实的篮球游戏就完2K7吧 12/03 14:29
2F:推 kkkhsu:推一个~~但我不需要把Live 07丢到垃圾桶 因为根本就没想买 12/03 14:38
3F:推 mingzhe:买不起游戏机 我只能将就了囧rz 12/03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