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bh (ybh)
看板NBAGAME
標題[出售] 我家買了兩套 Live07
時間Sun Dec 3 00:52:54 2006
當兵的老弟, 因為一陣子沒放假
今天他回來的時候...竟然也買了一片 Live 07 回來
可是...我半個月前已經買了, 變成我們家買了兩套
他是在 7-11 買的 0rz 實在是不便宜啊
不過能賣多少就賣多少吧
請有興趣的朋友回站內信出價吧!
低於500就不用回信了...感謝 ^^ 我就送給研究室同學
台北縣市可約地點面交(捷運車站等等)
不願面交的話 運費另計
對了...是PC版
完全還沒拆封 >"< 哈哈
--
板大若覺得不妥, 請告知, 我會自砍
回饋版友...第一個回信願意以800購買的話就成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0.210
1F:推 SkateAdolf:大坪林站 MR高 ??? 12/03 00:58
2F:推 ybh:忘了說 是中文版沒錯 反正就是在7-11買的 12/03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