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bh (ybh)
看板NBAGAME
标题[出售] 我家买了两套 Live07
时间Sun Dec 3 00:52:54 2006
当兵的老弟, 因为一阵子没放假
今天他回来的时候...竟然也买了一片 Live 07 回来
可是...我半个月前已经买了, 变成我们家买了两套
他是在 7-11 买的 0rz 实在是不便宜啊
不过能卖多少就卖多少吧
请有兴趣的朋友回站内信出价吧!
低於500就不用回信了...感谢 ^^ 我就送给研究室同学
台北县市可约地点面交(捷运车站等等)
不愿面交的话 运费另计
对了...是PC版
完全还没拆封 >"< 哈哈
--
板大若觉得不妥, 请告知, 我会自砍
回馈版友...第一个回信愿意以800购买的话就成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0.210
1F:推 SkateAdolf:大坪林站 MR高 ??? 12/03 00:58
2F:推 ybh:忘了说 是中文版没错 反正就是在7-11买的 12/03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