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stonsChamp (是男人就站起來!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07的硬體配備跟06比起來會差很多嘛?
時間Wed Nov 29 23:47:14 2006
我電腦可以完06
可是怕買了07不能玩
因為我的顯示卡是內建的intel顯卡
不知道跑的出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211.53
1F:推 takasi03:我的內建 不過球場有整個顯示出來 11/29 23:51
2F:→ choualan:如果06效果全開 沒有非常流利 玩07就差很多 12/02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