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stonsChamp (是男人就站起来!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07的硬体配备跟06比起来会差很多嘛?
时间Wed Nov 29 23:47:14 2006
我电脑可以完06
可是怕买了07不能玩
因为我的显示卡是内建的intel显卡
不知道跑的出来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211.53
1F:推 takasi03:我的内建 不过球场有整个显示出来 11/29 23:51
2F:→ choualan:如果06效果全开 没有非常流利 玩07就差很多 12/02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