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rtervich (Polo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,你們有這些畫面嗎?
時間Tue Nov 21 17:09:05 2006
上次看到一個香港人說他玩 2K7 (PS2板)
開始時候有此場重點球員介紹,會帶到觀眾喜怒哀樂鏡頭
結束時有球員訪問.. 這些真的都有呀@@??
我是X360板的,玩到現在好像還未見過這些東西
只有中場的時候有前半場球員表現好的重播~
是真的兩個主機差那麼多嗎@@??
--
我是個很不平凡的平凡人
我要創造出更多不可思議的故事
音樂.電影.棒球.唱歌.電競.將為我帶來更多的機會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poslian
Come on 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8.176.142
1F:推 kirbya:軟體版本問題 11/21 18:01
2F:推 BruceC:怎麼感覺這點ps2比較好... 11/22 10:39
3F:推 pearcis:球員訪問只是做個畫面給你看而已 並不是球員會回答問題 11/22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