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rtervich (Polo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下,你们有这些画面吗?
时间Tue Nov 21 17:09:05 2006
上次看到一个香港人说他玩 2K7 (PS2板)
开始时候有此场重点球员介绍,会带到观众喜怒哀乐镜头
结束时有球员访问.. 这些真的都有呀@@??
我是X360板的,玩到现在好像还未见过这些东西
只有中场的时候有前半场球员表现好的重播~
是真的两个主机差那麽多吗@@??
--
我是个很不平凡的平凡人
我要创造出更多不可思议的故事
音乐.电影.棒球.唱歌.电竞.将为我带来更多的机会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poslian
Come on 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8.176.142
1F:推 kirbya:软体版本问题 11/21 18:01
2F:推 BruceC:怎麽感觉这点ps2比较好... 11/22 10:39
3F:推 pearcis:球员访问只是做个画面给你看而已 并不是球员会回答问题 11/22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