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da (阿達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關於Live07更新後 出手會頓一下的問題
時間Sun Nov 19 23:43:23 2006
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
爬了一下文 似乎有人也有這種情形
一陣子沒有玩NBA LIVE 2007了
剛剛發現有官方更新檔
升級後發現出手會頓一下
感覺很不習慣
之前就有在用 Jimmy's PG fix
想說去NLSC 去 DL來試試看
NLSC :
http://www.nba-live.com/
沒想到真的跟之前一樣出手不會頓一下
當然電腦仍然會換人 會叫暫停
Jimmy's PG fix :
http://www.nbaliveforums.com/ftopic42117.php
我只用了aiact 以及 settings.dat
不過Jimmy設定的中距離 和 遠距離 的命中率 還滿低的
請大家自行斟酌
我個人是把使用者的命中率調的跟電腦的命中率一樣的設定
感覺還可以接受
另外,要注意的是要網路對戰的話 雙方的 aiact 要是一樣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31.88
1F:推 kreen:會不會是你按太久沒有放呀? 11/19 23:53
2F:推 tlw0709:我認識的人也有說覺得會頓一下 11/20 00:27
3F:推 Hayama38:我之前也這樣覺得 後來發現是在投籃的地方選"玩家"就好 11/20 02:04
4F:→ Hayama38:了 因為更新後好像會變成電腦吧 我改了之後就順多了^^ 11/20 02:05
5F:→ superswide:是沒錯就改投籃控制為玩家就好了 11/20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