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da (阿达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关於Live07更新後 出手会顿一下的问题
时间Sun Nov 19 23:43:23 2006
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样
爬了一下文 似乎有人也有这种情形
一阵子没有玩NBA LIVE 2007了
刚刚发现有官方更新档
升级後发现出手会顿一下
感觉很不习惯
之前就有在用 Jimmy's PG fix
想说去NLSC 去 DL来试试看
NLSC :
http://www.nba-live.com/
没想到真的跟之前一样出手不会顿一下
当然电脑仍然会换人 会叫暂停
Jimmy's PG fix :
http://www.nbaliveforums.com/ftopic42117.php
我只用了aiact 以及 settings.dat
不过Jimmy设定的中距离 和 远距离 的命中率 还满低的
请大家自行斟酌
我个人是把使用者的命中率调的跟电脑的命中率一样的设定
感觉还可以接受
另外,要注意的是要网路对战的话 双方的 aiact 要是一样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31.88
1F:推 kreen:会不会是你按太久没有放呀? 11/19 23:53
2F:推 tlw0709:我认识的人也有说觉得会顿一下 11/20 00:27
3F:推 Hayama38:我之前也这样觉得 後来发现是在投篮的地方选"玩家"就好 11/20 02:04
4F:→ Hayama38:了 因为更新後好像会变成电脑吧 我改了之後就顺多了^^ 11/20 02:05
5F:→ superswide:是没错就改投篮控制为玩家就好了 11/20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