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wn (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問題] 24秒進攻
時間Tue Nov 14 09:50:57 2006
※ 引述《Zarcado ( 白色巨蛋撻 )》之銘言:
: 請問各位有這個bug嗎??
: 有時候電腦一方的進攻會變成無限制時間
: 就是說 持球超過24秒不會違例
: 硬要用犯規才能把它中斷.....
前兩天用Odom要做Billups的犯規
他切到籃框底下 想說應該要小人物反勾了 就來摸個GG
Billups一移動 Odom就倒 但他還是沒上籃 只是未了避免三秒
我就繼續回到原地摸GG 他又動 我又倒 囧
就這樣來來回回....至少一分半吧....
球一直在他手上 我也一直撲街 就是沒有響哨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84.129
1F:推 birdorange:這兩位應該都是版本或電腦的問題 正版的沒遇過 11/14 11:24
2F:→ calmdownplz:最好是因為非正版或電腦問題能多出這種bug 擺明就是 11/14 14:25
3F:→ calmdownplz:程式問題 非正版不過就是破解保護機制哪有那麼神 拜託 11/14 14:27
4F:推 kevinj:推樓上... 11/14 15:44
5F:推 wutaiching:推樓上 11/14 15:54
6F:推 aeiouswallow:更新完後 有個限制時間的選項會被關起來 要自己打開 11/14 17:43
7F:推 log168:推二樓 11/14 17:53
8F:推 demongreg:推二樓 11/14 19:17
9F:→ riven1031:我碰過 但我是絕對正版 嗯亨 11/14 21:12
10F:推 sunghau:推二樓 一樓的回答有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6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