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wn (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[问题] 24秒进攻
时间Tue Nov 14 09:50:57 2006
※ 引述《Zarcado ( 白色巨蛋挞 )》之铭言:
: 请问各位有这个bug吗??
: 有时候电脑一方的进攻会变成无限制时间
: 就是说 持球超过24秒不会违例
: 硬要用犯规才能把它中断.....
前两天用Odom要做Billups的犯规
他切到篮框底下 想说应该要小人物反勾了 就来摸个GG
Billups一移动 Odom就倒 但他还是没上篮 只是未了避免三秒
我就继续回到原地摸GG 他又动 我又倒 囧
就这样来来回回....至少一分半吧....
球一直在他手上 我也一直扑街 就是没有响哨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84.129
1F:推 birdorange:这两位应该都是版本或电脑的问题 正版的没遇过 11/14 11:24
2F:→ calmdownplz:最好是因为非正版或电脑问题能多出这种bug 摆明就是 11/14 14:25
3F:→ calmdownplz:程式问题 非正版不过就是破解保护机制哪有那麽神 拜托 11/14 14:27
4F:推 kevinj:推楼上... 11/14 15:44
5F:推 wutaiching:推楼上 11/14 15:54
6F:推 aeiouswallow:更新完後 有个限制时间的选项会被关起来 要自己打开 11/14 17:43
7F:推 log168:推二楼 11/14 17:53
8F:推 demongreg:推二楼 11/14 19:17
9F:→ riven1031:我碰过 但我是绝对正版 嗯亨 11/14 21:12
10F:推 sunghau:推二楼 一楼的回答有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6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