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ngli0804 (W.W.J.D.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王朝
時間Tue Nov 14 00:55:17 2006
我玩王朝時
說實在的要用普通陣容贏不是太難
只是每年玩完
球隊的薪資都沒增加耶
然後就球員就一直走一直走
每年都期待新人
連自由球員都不能簽
我是真的還滿不會玩王朝的><
誰能教教我?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0.29
1F:推 rockk94866:交易~ 11/14 01:19
2F:推 chouway:去交易合約短的 到期了就能空薪資空間 11/14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