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ngli0804 (W.W.J.D.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王朝
时间Tue Nov 14 00:55:17 2006
我玩王朝时
说实在的要用普通阵容赢不是太难
只是每年玩完
球队的薪资都没增加耶
然後就球员就一直走一直走
每年都期待新人
连自由球员都不能签
我是真的还满不会玩王朝的><
谁能教教我?谢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0.29
1F:推 rockk94866:交易~ 11/14 01:19
2F:推 chouway:去交易合约短的 到期了就能空薪资空间 11/14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