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3k (暱 稱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請問板上有在玩live07的人...
時間Mon Nov 13 21:34:02 2006
小弟好幾次廝殺完一場出來要離開遊戲時
卻發現右上角的X會憑空消失
像這樣子
http://oz.nthu.edu.tw/~u930986/PIC/orz.jpg
有人也有和我類似的情形嗎....
這樣只能用alt-f4離開 有些東西比方說點數和戰積都沒有存到的樣子
orz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0.79
1F:推 takasi03:只要進入任何一個比賽或練習模式 X就會變回來了 11/13 21:37
2F:→ superswide:怎麼會沒有存到 X跟ALT+F4效果一樣 11/13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