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3k (昵 称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请问板上有在玩live07的人...
时间Mon Nov 13 21:34:02 2006
小弟好几次厮杀完一场出来要离开游戏时
却发现右上角的X会凭空消失
像这样子
http://oz.nthu.edu.tw/~u930986/PIC/orz.jpg
有人也有和我类似的情形吗....
这样只能用alt-f4离开 有些东西比方说点数和战积都没有存到的样子
orz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0.79
1F:推 takasi03:只要进入任何一个比赛或练习模式 X就会变回来了 11/13 21:37
2F:→ superswide:怎麽会没有存到 X跟ALT+F4效果一样 11/13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