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fat (就是愛嘻趴)
站內NBAGAME
標題[問題] Live 2007 很多問題
時間Mon Nov 13 17:26:51 2006
我現在有一種情況就是我有創造球員
創了兩個人~
我去玩王朝模式~
因為薪資上限他最多~為了要簽下我兩個自創球員
我選用山貓隊~
我好不容易簽下了兩個球員
打了第一場比賽
結束以後選擇離開結果直接跳回視窗
而且遊戲就關掉了~讓我打了兩三次都這樣~
然後每次都來不及存檔~就一直重打~感覺很不好
以下是問題~
1.請問到底要怎樣才可以讓我玩王朝模式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啊??更新??
怎麼更新??我對這方面不是很了解...可以有人告訴我具體的作法嗎??
2.我自創的球員不是都有選過臉的嗎?那為什麼在顯示的時候都還是黑影啊??
3.我自創的球員~主播是不是都會提到他~??例如通常球員一開賽犯規過多~
主播會說什麼應該要注意自己的犯規之類的話~會提到球員的名字~但是
如果是我自創的球員都不會提到耶??為什麼啊??
4.有沒有辦法讓自創球員的要求薪水不要那麼高啊........???
5.是不是無法指定傳球??這樣有點麻煩~再被盯人的時候很不方便
6.上面大家說的明星鍵是什麼啊??(原來下面的圖可以換喔.!!??)
7.墊步不知道要怎麼用......
以上是我玩2007的一些問題~
拜託各位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??
真的是很感謝~~~~~拜託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94.7
1F:推 birdorange:請爬文 而且很多問題不是問題 是NBALi的遊戲本來就如此 11/13 17:35
2F:噓 iammatrix:下載的自己想辦法吧 11/13 19:40
3F:推 microkaboom:樓上不知道在噓啥 很多問題不是只有盜版才有... 11/14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