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fat (就是爱嘻趴)
站内NBAGAME
标题[问题] Live 2007 很多问题
时间Mon Nov 13 17:26:51 2006
我现在有一种情况就是我有创造球员
创了两个人~
我去玩王朝模式~
因为薪资上限他最多~为了要签下我两个自创球员
我选用山猫队~
我好不容易签下了两个球员
打了第一场比赛
结束以後选择离开结果直接跳回视窗
而且游戏就关掉了~让我打了两三次都这样~
然後每次都来不及存档~就一直重打~感觉很不好
以下是问题~
1.请问到底要怎样才可以让我玩王朝模式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啊??更新??
怎麽更新??我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...可以有人告诉我具体的作法吗??
2.我自创的球员不是都有选过脸的吗?那为什麽在显示的时候都还是黑影啊??
3.我自创的球员~主播是不是都会提到他~??例如通常球员一开赛犯规过多~
主播会说什麽应该要注意自己的犯规之类的话~会提到球员的名字~但是
如果是我自创的球员都不会提到耶??为什麽啊??
4.有没有办法让自创球员的要求薪水不要那麽高啊........???
5.是不是无法指定传球??这样有点麻烦~再被盯人的时候很不方便
6.上面大家说的明星键是什麽啊??(原来下面的图可以换喔.!!??)
7.垫步不知道要怎麽用......
以上是我玩2007的一些问题~
拜托各位可以帮我解决问题吗??
真的是很感谢~~~~~拜托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94.7
1F:推 birdorange:请爬文 而且很多问题不是问题 是NBALi的游戏本来就如此 11/13 17:35
2F:嘘 iammatrix:下载的自己想办法吧 11/13 19:40
3F:推 microkaboom:楼上不知道在嘘啥 很多问题不是只有盗版才有... 11/14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