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FC ( 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按鍵問題
時間Sat Nov 11 19:40:29 2006
我是live新手
看遊戲裡的簡介
這代好像可以在比賽中更換明星動作
可是我怎麼用都用不出來
請問各位到底要怎麼用阿?
P.S 我用的是雜排搖桿 功夫小子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00.204
1F:推 HeavyBlue:按住明星鍵+按下右蘑菇頭 11/11 19:48
2F:推 ICFC:好像不行ㄟ...難道是因為我用雜牌的關係嗎?殘念阿~ 11/11 20:48
3F:推 cade0403:你要看你的右磨菇頭 可不可以垂直按下去 不能就沒辦法了 11/11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