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FC ( 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按键问题
时间Sat Nov 11 19:40:29 2006
我是live新手
看游戏里的简介
这代好像可以在比赛中更换明星动作
可是我怎麽用都用不出来
请问各位到底要怎麽用阿?
P.S 我用的是杂排摇杆 功夫小子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00.204
1F:推 HeavyBlue:按住明星键+按下右蘑菇头 11/11 19:48
2F:推 ICFC:好像不行ㄟ...难道是因为我用杂牌的关系吗?残念阿~ 11/11 20:48
3F:推 cade0403:你要看你的右磨菇头 可不可以垂直按下去 不能就没办法了 11/11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