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lanming (搶不到套件 哭到兩點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07
時間Thu Nov 9 01:28:23 2006
為什麼我用傳球每次
傳入禁區電腦又會自動傳出來?
每次這樣都被電腦狂斷球...囧
是因為我把傳球見改到鍵盤右邊的"2"嗎?
有人有類似的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7.109
1F:→ silence2279:因為...你一直接傳球鍵阿XD 11/09 09:00
2F:推 rockk94866:07新功能,傳球中再按一次傳球鍵加方向可以快速導球 11/09 12:54
3F:→ Wayne4:我比較慘...我常常指定傳球後接球的人就不是我控制了,原本 11/09 17:05
4F:→ Wayne4:以為是按太久,但是特意按快一點還是一樣,害我只能看電腦ꔠ 11/09 17:09
5F:→ Wayne4:打球,不知道是不是bug 11/09 17:11
6F:→ NashTheGreat:樓上很像是Off ball 模式?? 11/09 18:58
7F:→ Markai:那確認07有 Off-Ball的模式嗎....應該是沒有吧....我也是會 11/09 19:24
8F:→ Markai:有同樣的問題發生...而且不能傳球...只能硬幹... 11/09 19:25
9F:→ Wayne4:應該是off ball模式,只不過沒辦法切回來怎傳都是off ball밠 11/10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