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lanming (抢不到套件 哭到两点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07
时间Thu Nov 9 01:28:23 2006
为什麽我用传球每次
传入禁区电脑又会自动传出来?
每次这样都被电脑狂断球...囧
是因为我把传球见改到键盘右边的"2"吗?
有人有类似的问题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7.109
1F:→ silence2279:因为...你一直接传球键阿XD 11/09 09:00
2F:推 rockk94866:07新功能,传球中再按一次传球键加方向可以快速导球 11/09 12:54
3F:→ Wayne4:我比较惨...我常常指定传球後接球的人就不是我控制了,原本 11/09 17:05
4F:→ Wayne4:以为是按太久,但是特意按快一点还是一样,害我只能看电脑ꔠ 11/09 17:09
5F:→ Wayne4:打球,不知道是不是bug 11/09 17:11
6F:→ NashTheGreat:楼上很像是Off ball 模式?? 11/09 18:58
7F:→ Markai:那确认07有 Off-Ball的模式吗....应该是没有吧....我也是会 11/09 19:24
8F:→ Markai:有同样的问题发生...而且不能传球...只能硬干... 11/09 19:25
9F:→ Wayne4:应该是off ball模式,只不过没办法切回来怎传都是off ball밠 11/10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