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x (Ayuhara Kozue)
看板NBAGAME
標題Live 2007 中文版更新檔
時間Wed Nov 8 21:14:31 2006
http://www.ea.com.tw/Files/Files_Info.aspx?ID=814
剛剛看到的
還沒裝 不知道有沒有效@@
--
把每一場比賽
都當做 訥1m後一
댊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2.55
1F:推 chds27:借轉 11/08 22:07
※ chds27:轉錄至看板 NBALive 11/08 22:08
2F:推 aeiouswallow:這是真的嗎 英文正式版不是都還沒出? 11/08 22:17
3F:→ EloverW:指定傳球的問題好像沒有解決 11/08 22:40
4F:推 silence2279:很好...我更新完不能玩王朝了 11/08 23:44
5F:→ silence2279:剛剛試了...都不能玩了... 11/08 23:46
6F:推 rockk94866:免光碟的問題? 11/09 00:13
7F:推 rockk94866:看了一下他上面寫的修正,好像沒有提到打完比賽看數據 11/09 00:20
8F:→ rockk94866:會LAG的問題~ 11/09 00:20
9F:推 kennyone:確定可以用嗎??? 不會出問題吧?????@.@ 11/09 00:35
10F:推 tlw0709:EA真的...(嘆) 很少看到有更新不敢用的... 11/09 01:16
11F:推 kevinee:真的可以用耶! 之前打完一場就會跳出遊戲的問題解決了XD 11/09 02:00
13F:推 aeiouswallow:試玩了 王朝可玩 PG不硬上 電腦會換人 傳球到位 good 11/09 03:54
14F:→ silence2279:我沒用免光碟 是要進比賽前的讀取畫面之後就當回桌面 11/09 08:56
15F:→ silence2279:回家重灌試試看好了 11/09 08:59
16F:推 Leson:不能用...Old File does not exist 11/09 12:40
17F:推 rockk94866:我用了之後電腦還是一樣五個先發打滿全場,沒有換人 11/09 15:17
18F:推 NightsHeeP:上面幾個不能用的,是因為你們用了免光碟吧 爬個文吧 11/09 16:16
19F:推 SteveNash:反正明天2K7就到貨了= =懶的裝了 11/09 20:16
20F:推 bles606:我用非常OK 換人換很大 電腦換人頻率調滿的話 11/09 23:36
21F:推 raysilence:用免光碟的不行喔 複製原光碟的執行檔就可以了 11/10 00:16
22F:推 kkdai:使用正版用這個更新檔~ 成效還不錯~會換人~不單打 11/10 03:45
23F:推 kain16:看數據統計會lag的問題似乎還是沒有解決... 11/10 05:48
24F:推 Avicenna:我的還是很單耶...請問要如何進一步調整 11/10 09:05
25F:推 sun9:嗚.....檔案不存在ㄟ...還有人可以分流的嗎.... 11/10 23:56
26F:推 windselaha:真酷 灌完不能玩了 冏 11/11 01:28
27F:推 kaiswang:裝完後要進入比賽就會跳出來,我沒有用免光碟啊…T T 11/11 08:17
28F:推 silence2279:別沒問就說人用免光碟好嗎!! 11/11 17:33
29F:→ silence2279:kaiswang 我是把LIVE07重灌就好了 試試看吧 11/11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