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x (Ayuhara Kozue)
看板NBAGAME
标题Live 2007 中文版更新档
时间Wed Nov 8 21:14:31 2006
http://www.ea.com.tw/Files/Files_Info.aspx?ID=814
刚刚看到的
还没装 不知道有没有效@@
--
把每一场比赛
都当做 讷1m後一
댊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2.55
1F:推 chds27:借转 11/08 22:07
※ chds27:转录至看板 NBALive 11/08 22:08
2F:推 aeiouswallow:这是真的吗 英文正式版不是都还没出? 11/08 22:17
3F:→ EloverW:指定传球的问题好像没有解决 11/08 22:40
4F:推 silence2279:很好...我更新完不能玩王朝了 11/08 23:44
5F:→ silence2279:刚刚试了...都不能玩了... 11/08 23:46
6F:推 rockk94866:免光碟的问题? 11/09 00:13
7F:推 rockk94866:看了一下他上面写的修正,好像没有提到打完比赛看数据 11/09 00:20
8F:→ rockk94866:会LAG的问题~ 11/09 00:20
9F:推 kennyone:确定可以用吗??? 不会出问题吧?????@.@ 11/09 00:35
10F:推 tlw0709:EA真的...(叹) 很少看到有更新不敢用的... 11/09 01:16
11F:推 kevinee:真的可以用耶! 之前打完一场就会跳出游戏的问题解决了XD 11/09 02:00
13F:推 aeiouswallow:试玩了 王朝可玩 PG不硬上 电脑会换人 传球到位 good 11/09 03:54
14F:→ silence2279:我没用免光碟 是要进比赛前的读取画面之後就当回桌面 11/09 08:56
15F:→ silence2279:回家重灌试试看好了 11/09 08:59
16F:推 Leson:不能用...Old File does not exist 11/09 12:40
17F:推 rockk94866:我用了之後电脑还是一样五个先发打满全场,没有换人 11/09 15:17
18F:推 NightsHeeP:上面几个不能用的,是因为你们用了免光碟吧 爬个文吧 11/09 16:16
19F:推 SteveNash:反正明天2K7就到货了= =懒的装了 11/09 20:16
20F:推 bles606:我用非常OK 换人换很大 电脑换人频率调满的话 11/09 23:36
21F:推 raysilence:用免光碟的不行喔 复制原光碟的执行档就可以了 11/10 00:16
22F:推 kkdai:使用正版用这个更新档~ 成效还不错~会换人~不单打 11/10 03:45
23F:推 kain16:看数据统计会lag的问题似乎还是没有解决... 11/10 05:48
24F:推 Avicenna:我的还是很单耶...请问要如何进一步调整 11/10 09:05
25F:推 sun9:呜.....档案不存在ㄟ...还有人可以分流的吗.... 11/10 23:56
26F:推 windselaha:真酷 灌完不能玩了 冏 11/11 01:28
27F:推 kaiswang:装完後要进入比赛就会跳出来,我没有用免光碟啊…T T 11/11 08:17
28F:推 silence2279:别没问就说人用免光碟好吗!! 11/11 17:33
29F:→ silence2279:kaiswang 我是把LIVE07重灌就好了 试试看吧 11/11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