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g1107 (ㄚ萬ㄚ兔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請問2007ps2版本要麼罰球阿...都沒有辦法罰球...
時間Wed Nov 8 10:03:42 2006
如標題....快玩不下去了...感恩喔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31.108
1F:推 brianjovi:應該是右蘑菇頭上下動動看吧,或者投籃鍵!? 11/08 10:21
2F:推 den1985:右磨菇先往下畫面首台到最高點再往上 速度不能太快 11/08 10:43
3F:推 zax929:我玩PC版的是只要按投籃鍵當手到至高點放開就可以勒 11/08 12:05
4F:推 patrickle:罰球有Bug..只要一直按著不放 罰球命中率幾乎有八成以上 11/08 12:37
5F:→ tlw0709:你直接按投籃鈕 看手肘... 11/09 01:17
6F:→ tlw0709:運用Beef法則 投出去就穩進了 11/09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