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g1107 (ㄚ万ㄚ兔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请问2007ps2版本要麽罚球阿...都没有办法罚球...
时间Wed Nov 8 10:03:42 2006
如标题....快玩不下去了...感恩喔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31.108
1F:推 brianjovi:应该是右蘑菇头上下动动看吧,或者投篮键!? 11/08 10:21
2F:推 den1985:右磨菇先往下画面首台到最高点再往上 速度不能太快 11/08 10:43
3F:推 zax929:我玩PC版的是只要按投篮键当手到至高点放开就可以勒 11/08 12:05
4F:推 patrickle:罚球有Bug..只要一直按着不放 罚球命中率几乎有八成以上 11/08 12:37
5F:→ tlw0709:你直接按投篮钮 看手肘... 11/09 01:17
6F:→ tlw0709:运用Beef法则 投出去就稳进了 11/09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