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vious (空虛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YAO的TYPE
時間Tue Nov 7 23:15:16 2006
最近發現籃板真的是不能自己搶
尤其是進攻籃板
每次一換籃下的人跳搶
然都不會往球跳
會往防守籃的方向跳=.=
所以都控後衛進去衝搶
機會比較大
我用YAO時
發現他的中距離跳投跟現實不太一樣
在空中停留的時間也太久了一點
請問大家改成哪種TYPE會比較好呢??
還有我發現守2-2-1全場包
效率還蠻高的(目前玩ALL-STAR)
對方空衛容易被我包夾
不至於單挑5了~
小小的建議~大家可以試試~
--
╭═╮ the╭════ ◥███◣══╮answer 3╭◢█████══════╮
║◢╰══╯☆ ◢█◣ ████ ☆ ╰════╯ ◤ ◢◤ ◢▄ ◣ ║
║█ ◢ ◢ ◢ █▄◣ █▌ ◢ ◢█◣ ◢█◣ ◢◤  ̄ ̄ ◤ ║
║█ █◢█ █ ◥▄█ ◥██◣ █ █▌█ █▌█ ◢█ ﹀7〉 ║
║█ ◥◤◥ ◤ ◥█◤ █▌ ◤ ◥██ ◥█◤ ██ ●√〈 ║
╰◤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◤ ════ ▄◤════ ██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03.23
1F:推 tobashi:問題是大家都玩superstar 11/08 08:37
2F:推 birdorange:推大家都玩superstar 11/08 10:16
3F:推 roy9503:super star +1 11/08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