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vious (空虚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YAO的TYPE
时间Tue Nov 7 23:15:16 2006
最近发现篮板真的是不能自己抢
尤其是进攻篮板
每次一换篮下的人跳抢
然都不会往球跳
会往防守篮的方向跳=.=
所以都控後卫进去冲抢
机会比较大
我用YAO时
发现他的中距离跳投跟现实不太一样
在空中停留的时间也太久了一点
请问大家改成哪种TYPE会比较好呢??
还有我发现守2-2-1全场包
效率还蛮高的(目前玩ALL-STAR)
对方空卫容易被我包夹
不至於单挑5了~
小小的建议~大家可以试试~
--
╭═╮ the╭════ ◥███◣══╮answer 3╭◢█████══════╮
║◢╰══╯☆ ◢█◣ ████ ☆ ╰════╯ ◤ ◢◤ ◢▄ ◣ ║
║█ ◢ ◢ ◢ █▄◣ █▌ ◢ ◢█◣ ◢█◣ ◢◤  ̄ ̄ ◤ ║
║█ █◢█ █ ◥▄█ ◥██◣ █ █▌█ █▌█ ◢█ ﹀7〉 ║
║█ ◥◤◥ ◤ ◥█◤ █▌ ◤ ◥██ ◥█◤ ██ ●√〈 ║
╰◤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◤ ════ ▄◤════ ██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03.23
1F:推 tobashi:问题是大家都玩superstar 11/08 08:37
2F:推 birdorange:推大家都玩superstar 11/08 10:16
3F:推 roy9503:super star +1 11/08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