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Xavier (驅魔神探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進攻戰術應用
時間Tue Nov 7 15:48:35 2006
最近才開始玩NBA LIVE07(用鍵盤玩)
以前只玩過PS的NBA 97(而且還是玩暴力籃球 @"@)
剛從初學改打新手,
雖然每場的分數都很接近,但是大部分都是險敗 (目前1W3L = =")
請問版上的高手們有沒有什麼好用的進攻戰術?
像是單擋、孤立等簡單戰術好像沒什麼用 @"@
還有執行較複雜戰術時,人旁邊會出現像傳球、投籃等字樣是什麼意思?
不好意思請教一下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55.27
1F:推 tims123:字樣代表按鍵,可以選擇要傳給誰~Direct pass~ 11/07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