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Xavier (驱魔神探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进攻战术应用
时间Tue Nov 7 15:48:35 2006
最近才开始玩NBA LIVE07(用键盘玩)
以前只玩过PS的NBA 97(而且还是玩暴力篮球 @"@)
刚从初学改打新手,
虽然每场的分数都很接近,但是大部分都是险败 (目前1W3L = =")
请问版上的高手们有没有什麽好用的进攻战术?
像是单挡、孤立等简单战术好像没什麽用 @"@
还有执行较复杂战术时,人旁边会出现像传球、投篮等字样是什麽意思?
不好意思请教一下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55.27
1F:推 tims123:字样代表按键,可以选择要传给谁~Direct pass~ 11/07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