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RD (自助旅行讚啦!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2k7(ps2)有關幾個問題
時間Tue Nov 7 15:00:03 2006
請問大大
1.Crossover要怎麼連續用出來??
我現在在原地按住R1可以crossover一下可是不能連續
2.請問背後運球要怎麼轉R3,現在只知道轉圈是轉身
3.當拿到球後,要怎麼做晃人的假動作,就是拿一顆球晃來晃去讓他搞不清你要投還是切
要轉右磨菇頭還是左阿???
4.lead pass是傳給誰???? 是隨機還是離你最近的一個??因為有時候名名籃下
有機會阿哩屋可是按L1加leadpass他卻傳給其他人
5.墊步到底是要按L1還是什麼?? 有時候有又有時候沒有...
6.當進攻的後 按三角鍵不是聽說可以雙控??? 阿然後咧 要怎麼控制那個??
對不起 問題很多.......謝謝各位大大解答...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7.127
1F:推 jacksn:墊步是在R1放開的情況下 連點兩下L1 11/07 16:17
2F:推 QoiiwWe:3 R1+L1按住 動左蘑菇 11/07 19:07
3F:推 WRD:請問樓上~~ 我試不出來~ 一動左磨菇他就運球了 = = 11/08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