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RD (自助旅行赞啦!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2k7(ps2)有关几个问题
时间Tue Nov 7 15:00:03 2006
请问大大
1.Crossover要怎麽连续用出来??
我现在在原地按住R1可以crossover一下可是不能连续
2.请问背後运球要怎麽转R3,现在只知道转圈是转身
3.当拿到球後,要怎麽做晃人的假动作,就是拿一颗球晃来晃去让他搞不清你要投还是切
要转右磨菇头还是左阿???
4.lead pass是传给谁???? 是随机还是离你最近的一个??因为有时候名名篮下
有机会阿哩屋可是按L1加leadpass他却传给其他人
5.垫步到底是要按L1还是什麽?? 有时候有又有时候没有...
6.当进攻的後 按三角键不是听说可以双控??? 阿然後咧 要怎麽控制那个??
对不起 问题很多.......谢谢各位大大解答...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7.127
1F:推 jacksn:垫步是在R1放开的情况下 连点两下L1 11/07 16:17
2F:推 QoiiwWe:3 R1+L1按住 动左蘑菇 11/07 19:07
3F:推 WRD:请问楼上~~ 我试不出来~ 一动左磨菇他就运球了 = = 11/08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