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0000 ( AAA 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07 三分球最強的球隊
時間Sun Nov 5 19:10:34 2006
小弟很喜歡玩3分~~有人可以推薦一下3分球最好用的隊伍嗎!!
感恩囉!!!
第3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61.93
1F:推 demigod666:超音速很好用 不然活塞也是四人三分 11/05 19:14
2F:推 KingSteven:小牛 11/05 19:26
3F:→ KingSteven:要不然用騎士(Marshall和Jones放上去) 11/05 19:27
4F:→ demigod666:騎士的不夠準 XD 雷槍跟槍西的3 pts分數都很高 11/05 19:56
5F:推 rockk94866:太陽~nash bell barbosa 甚至雙JJ都可以投 11/05 20:34
6F:推 mcskiii:太陽+1後衛群都有很變態的三分球JJ三分球更變態 11/05 21:10
7F:推 ohya111326:矮倫的超音速 11/05 22:28
8F:推 Collier:公牛......不然就超音速 11/05 23:17
9F:推 abelhuang:推灰熊隊!很多好用的射手 11/06 01:57
10F:推 basshand:勇士隊啊 從控球到大前鋒都可以投 11/06 02:29
11F:推 spacerat:活塞不好用吧....只有BILLUPS好用 其它三人命中率不高 11/06 02:49
12F:推 leekp:公牛隊 11/06 14:17
13F:推 mvphisashi:太陽+1 nash bell barbosa house jones <--我的先發 11/06 16:47
14F:推 s955163:灰熊 太陽 11/06 22:52
15F:推 fenixII:那是你不會用活塞.. 11/07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