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0000 ( AAA 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07 三分球最强的球队
时间Sun Nov 5 19:10:34 2006
小弟很喜欢玩3分~~有人可以推荐一下3分球最好用的队伍吗!!
感恩罗!!!
第3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61.93
1F:推 demigod666:超音速很好用 不然活塞也是四人三分 11/05 19:14
2F:推 KingSteven:小牛 11/05 19:26
3F:→ KingSteven:要不然用骑士(Marshall和Jones放上去) 11/05 19:27
4F:→ demigod666:骑士的不够准 XD 雷枪跟枪西的3 pts分数都很高 11/05 19:56
5F:推 rockk94866:太阳~nash bell barbosa 甚至双JJ都可以投 11/05 20:34
6F:推 mcskiii:太阳+1後卫群都有很变态的三分球JJ三分球更变态 11/05 21:10
7F:推 ohya111326:矮伦的超音速 11/05 22:28
8F:推 Collier:公牛......不然就超音速 11/05 23:17
9F:推 abelhuang:推灰熊队!很多好用的射手 11/06 01:57
10F:推 basshand:勇士队啊 从控球到大前锋都可以投 11/06 02:29
11F:推 spacerat:活塞不好用吧....只有BILLUPS好用 其它三人命中率不高 11/06 02:49
12F:推 leekp:公牛队 11/06 14:17
13F:推 mvphisashi:太阳+1 nash bell barbosa house jones <--我的先发 11/06 16:47
14F:推 s955163:灰熊 太阳 11/06 22:52
15F:推 fenixII:那是你不会用活塞.. 11/07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