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781126 (小笨蛋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live 07顯示卡問題
時間Fri Nov 3 20:57:05 2006
幫朋友問的
NBA Live 07顯示卡為ATI RADEON XPRESS 200 SERIES
跑的動嗎?
各位有推薦的顯示卡嗎?
預算約為2500~3500
麻煩各位了~TH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1.239.79
1F:→ iammatrix:7300GS就夠了 agp 就買 6600就可以了 11/04 03:45
2F:→ b912327:MX440還是照玩中...@@ 11/04 09:19
3F:→ o0o00101:MX440還是照玩中...@@ 11/06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