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781126 (小笨蛋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live 07显示卡问题
时间Fri Nov 3 20:57:05 2006
帮朋友问的
NBA Live 07显示卡为ATI RADEON XPRESS 200 SERIES
跑的动吗?
各位有推荐的显示卡吗?
预算约为2500~3500
麻烦各位了~THX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1.239.79
1F:→ iammatrix:7300GS就够了 agp 就买 6600就可以了 11/04 03:45
2F:→ b912327:MX440还是照玩中...@@ 11/04 09:19
3F:→ o0o00101:MX440还是照玩中...@@ 11/06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