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ealamode (阿拉摩的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2k7..也是新手
時間Fri Nov 3 17:44:05 2006
請問如何讓球員在場上的時間久一點呢
我用76人簽下Penny Hardaway
line-up也都把他調到先發
可是每次都在第一節剩8分鐘就被換下去久久不被換上來= =
我是Penny愛好者啊!
還想用他拿到東區名星賽先發耶= =
有辦法讓他在場上待久一點嗎?
還是只能把自動換人調掉呢?
調掉的話要換人還頗麻煩的
不過話說回來
這代的Penny還滿好用的..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25.6
1F:推 loveway:有一個coach setting選項 把substitution調成manual 11/03 18:28
2F:→ loveway:這樣就會變成 由你自己換人 而不是電腦幫你換人了 11/03 18:30
3F:→ loveway:還沒玩k7 不過 k6是這樣子啦 有錯請指正!!! 11/03 18:30
4F:推 jacksn:1F正解 11/03 20:08
5F:推 purist:可以edit play time^^ 11/03 22:45
6F:推 purist:球員的playtime高場上就會待的久的樣子 11/03 22:45
7F:推 piealamode:感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現在馬上就去試試XD 11/04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