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ealamode (阿拉摩的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2k7..也是新手
时间Fri Nov 3 17:44:05 2006
请问如何让球员在场上的时间久一点呢
我用76人签下Penny Hardaway
line-up也都把他调到先发
可是每次都在第一节剩8分钟就被换下去久久不被换上来= =
我是Penny爱好者啊!
还想用他拿到东区名星赛先发耶= =
有办法让他在场上待久一点吗?
还是只能把自动换人调掉呢?
调掉的话要换人还颇麻烦的
不过话说回来
这代的Penny还满好用的..: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25.6
1F:推 loveway:有一个coach setting选项 把substitution调成manual 11/03 18:28
2F:→ loveway:这样就会变成 由你自己换人 而不是电脑帮你换人了 11/03 18:30
3F:→ loveway:还没玩k7 不过 k6是这样子啦 有错请指正!!! 11/03 18:30
4F:推 jacksn:1F正解 11/03 20:08
5F:推 purist:可以edit play time^^ 11/03 22:45
6F:推 purist:球员的playtime高场上就会待的久的样子 11/03 22:45
7F:推 piealamode:感谢各位大大的解答 现在马上就去试试XD 11/04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