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oonon (我愛飄髮哥!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球員問題
時間Thu Nov 2 16:29:34 2006
請問一下,為何我的球員身體都會出現裂縫,有些球員的頭居然是中空的
玩起來好痛苦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9.84
1F:推 o0o00101:可能是顯示卡太差 我玩其他遊戲也有類似的狀況 11/02 16:56
2F:推 scarecrows:把 Player Detail 調高...應該會好一點吧... 11/02 17:02
3F:推 toothstick:你玩的是惡靈古堡吧 XD 11/03 0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