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oonon (我爱飘发哥!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球员问题
时间Thu Nov 2 16:29:34 2006
请问一下,为何我的球员身体都会出现裂缝,有些球员的头居然是中空的
玩起来好痛苦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9.84
1F:推 o0o00101:可能是显示卡太差 我玩其他游戏也有类似的状况 11/02 16:56
2F:推 scarecrows:把 Player Detail 调高...应该会好一点吧... 11/02 17:02
3F:推 toothstick:你玩的是恶灵古堡吧 XD 11/03 0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