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matrix (AUGUSTANA BOSTON)
看板NBAGAME
標題NBA 2K7 似乎要二度延期到 28號....
時間Wed Nov 1 20:48:05 2006
看來這真的是個悲慘的消息
看到ea的07......連墊檔的意願都沒有..
真是令人感慨 要玩個遊戲都這麼難熬.......
等了28天 還要在等一次28天......
--
棺材只會裝兩種人,一種是老到沒有嘴齒,壽終正寢的老年人,
另外一種就是鐵齒不信邪的少年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6.151
1F:推 volcom:我敗了360就是在等這一款啊 11/01 20:52
2F:推 purist:你會值得的>"< 11/01 21:01
3F:→ purist:突然看到樓上 肌肉你居然敗了360(眼紅) 11/01 21:02
4F:推 demigod666:樓樓上 先買07啦 XD 11/01 23:32
5F:推 SeeDEX:根據巴哈某人士說:應該是11/10。延期一天XD? 11/01 23:54
6F:推 TsungHan:原來是美版比較早出嗎 ? 我已經有看到了 11/02 08:56
7F:推 kkkhsu:不是這樣的吧 不要再延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2 12:52
8F:推 iammatrix:10.17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hit 11/03 00:51
10F:→ kkkhsu:不然總覺得一切都是假消息...微軟在搞屁阿...>"< 11/03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