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matrix (AUGUSTANA BOSTON)
看板NBAGAME
标题NBA 2K7 似乎要二度延期到 28号....
时间Wed Nov 1 20:48:05 2006
看来这真的是个悲惨的消息
看到ea的07......连垫档的意愿都没有..
真是令人感慨 要玩个游戏都这麽难熬.......
等了28天 还要在等一次28天......
--
棺材只会装两种人,一种是老到没有嘴齿,寿终正寝的老年人,
另外一种就是铁齿不信邪的少年人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6.151
1F:推 volcom:我败了360就是在等这一款啊 11/01 20:52
2F:推 purist:你会值得的>"< 11/01 21:01
3F:→ purist:突然看到楼上 肌肉你居然败了360(眼红) 11/01 21:02
4F:推 demigod666:楼楼上 先买07啦 XD 11/01 23:32
5F:推 SeeDEX:根据巴哈某人士说:应该是11/10。延期一天XD? 11/01 23:54
6F:推 TsungHan:原来是美版比较早出吗 ? 我已经有看到了 11/02 08:56
7F:推 kkkhsu:不是这样的吧 不要再延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2 12:52
8F:推 iammatrix:10.17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hit 11/03 00:51
10F:→ kkkhsu:不然总觉得一切都是假消息...微软在搞屁阿...>"< 11/03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