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iqueyoyo (小心滑倒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球員資料...
時間Sat Oct 28 19:21:46 2006
關於比賽結束後
我只要去按ESPN的那個球員比賽資料
畫面就會 LAG 跑很慢 要離開或是切換球隊都要按很多次
才會有反應.....
這是顯卡問題嗎 ..可是我畫面特效都開到最高 打球賽還是很順...
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 不然想看看球員比賽的數據..都得等很久
還有...電腦換人後..球員怎麼會坐在球場上...
最近才開始玩07 不過..怎麼都沒重播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51.8
1F:推 Nanus:中文版才會這樣 XD 10/28 19:51
2F:推 chairball:參考5368連結~更新成英文版就不會~本人也是這樣過來XD 10/28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