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iqueyoyo (小心滑倒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球员资料...
时间Sat Oct 28 19:21:46 2006
关於比赛结束後
我只要去按ESPN的那个球员比赛资料
画面就会 LAG 跑很慢 要离开或是切换球队都要按很多次
才会有反应.....
这是显卡问题吗 ..可是我画面特效都开到最高 打球赛还是很顺...
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不然想看看球员比赛的数据..都得等很久
还有...电脑换人後..球员怎麽会坐在球场上...
最近才开始玩07 不过..怎麽都没重播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51.8
1F:推 Nanus:中文版才会这样 XD 10/28 19:51
2F:推 chairball:参考5368连结~更新成英文版就不会~本人也是这样过来XD 10/28 22:29